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张靓颖被曝已结婚 应赞助商要求再求婚

张靓颖被曝已结婚 应赞助商要求再求婚

2015-10-11 15:18:04编辑:小编点击数:

   

张靓颖被曝早已被求婚 应赞助商要求再来一次

新浪娱乐讯据台媒报道,10月11日是内地女歌手张靓颖的31岁生日,她男友同时也是她经纪公司老板冯轲,选在昨晚她成都演唱会献上最浪漫的生日礼物──跪地向她求婚。冯轲一身西装笔挺的上台,当着全场她的歌迷告白说“靓颖知道我是五音不全,而且节奏很乱,不敢相信我能录一首歌出来,确实录了20遍,不管怎样我做了,把这首歌献给靓颖”,随后拿出钻戒,单脚跪地说“嫁给我吧”,萤幕上也秀出“赶紧嫁给我吧”的浪漫字幕,他秀了为她写的歌,张靓颖感动到一塌糊涂,伸手要让冯柯戴上戒指时,还一度伸错了手,在冯柯指她另一只手后,才赶快换过来,并且开心到猛拭泪。

  张靓颖随后在微博分享喜悦:“谢谢大家的祝福,虽然下了台Michael冯说他有好多想说的一上台就忘记说了,但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为我唱当着几万人秀了他写给我的歌,足够了。”但其实早在7月时张靓颖长沙演唱会上,她主动向台下的冯轲示爱,称从18岁到30岁,有个人一直陪着她、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想好了,你现在愿娶我就上来”,冯轲被叫上台后,两人深情拥吻。但之后却传出两人在后台吵架,还曝出她逼婚是想拿回母亲在经纪公司股份的阴谋论。8月时早有人爆料冯轲会在10月10日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并称消息源自赞助商已经拿此当噱头对外招商,还有人爆料称张靓颖早已结婚,只是应赞助商的要求再求一次,但也惹火她的粉丝说,“大家单纯祝福就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