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昔日快男金朴俊与同性男友结婚 现场拥吻

昔日快男金朴俊与同性男友结婚 现场拥吻

2015-10-10 16:31:05编辑:小编点击数: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曾参加2010年快乐男生比赛、人称“男版周迅”的金朴俊在北京与网络红人男友张耘硕突破重重阻力,两位同性恋人在北京大胆举行婚礼,并在婚礼现场拥吻。而随后两人也通过微博互相示爱并感恩。

    10月9日,网络红人张耘硕、金朴俊突破重重阻力,两位同性恋人在北京大胆举行婚礼。据悉,两位主角都在网络上颇具影响力,尤其金朴俊2010年参加快男,后又因为在网络上发布一组照片,被大家称为“男版周迅”,一月破百万点击,瞬间爆红网络。当天,金朴俊通过微博晒和张耘硕合影,并写道:“感恩生活。感谢有你!”随即,张耘硕转发此微博,写道:“吹笛子的骚年!”

    在同一天,婚礼主持人刘驰通过微博为二人送上祝福并力挺,称:“他们不是妖怪,他们只是爱上了同性的男人!爱情,遇到了,只不过刚好是同性,就这样简单,但爱情却坚不可摧!今天下午主持了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平生第一次,但应该不是最后一次!对于这样的一场婚礼:我见证,我赞同,我支持!”关于同性恋恋人结婚一直都被舆论着,两位勇敢的同性恋人站出来,虽然不能领证,但是通过这样的结婚仪式想必也是给了彼此最好的礼物和见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