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黄晓明baby大婚花2亿

黄晓明baby大婚花2亿

2015-10-09 16:03:44编辑:小编点击数:

   

国庆返工的第一天,也是黄晓明和Baby大婚的大喜日子,2000多名VIP贵宾挤爆虹桥机场,几乎一半以上的港台&大陆明星霸屏延安西路1000号。搜狐娱乐讯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世纪婚礼”。

  国庆返工的第一天,也是黄晓明和Baby大婚的大喜日子,2000多名VIP贵宾挤爆虹桥机场,几乎一半以上的港台&大陆明星霸屏延安西路1000号。

10月8日,黄晓明baby大婚,内场气氛浪漫感人,两位新人感动落泪。随后群访环节教主甜蜜对baby示爱,婚礼非常高大上,黄晓明也直言:“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实现诺言,教主威武!

  记者:听说你大价钱把娶回家,给baby父母3838万礼金?

  黄晓明:流言,baby在我心中是无价的。

  记者:婚礼开销?

  黄晓明:很多都是朋友帮忙免费,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

有网站提及,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人民币2亿元,让人瞠目结舌,童话婚礼也大获网友好评、纷纷直呼太羡慕了!

有媒体爆料,婚礼场内场外的安保人员数量已经超过200人,现场摆放了4个保险箱,专门用来摆放婚礼上收到的红包。都是又深又厚的那种,专门用来摆放婚礼上收到的红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