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39岁未婚舒淇不结婚没压力 母亲不赞同结婚和生子

39岁未婚舒淇不结婚没压力 母亲不赞同结婚和生子

2015-08-11 14:23:25编辑:小编点击数: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已经39岁的舒淇仍未结婚,她日前受采访时表示,家人完全没给压力,“我妈是完全不赞同结婚和生小孩的”,并称:“反正顺其自然,缘分到了就是到了。”

  昨日,舒淇出席新片在北京的记者会,张震却因航班延误缺席。两人曾合作《最好的时光》,如今又携手演出新片,对此,舒淇却称:“讲实话我不能再跟张震继续合作下去,都拍成这样了,都是经典了,经典确实是没办法超越的。”

  舒淇透露:“我拍《最好的时光》时太入戏,看片段一度眼眶泛红想掉泪,我不想再见这个人!虽然是戏里的感情,但让他走也是对戏里感情的释放。”舒淇似乎是暂时想与张震保持一点距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