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李小冉与徐佳宁在比利时结婚

李小冉与徐佳宁在比利时结婚

2015-08-10 14:56:45编辑:小编点击数:

   

李小冉与徐佳宁在比利时结婚

8月8日,39岁的演员李小冉与制片人徐佳宁在比利时举办浪漫草坪婚礼。照片中,李小冉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天,钟欣潼、应采儿、陈小春、朱丹、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出席,共同见证幸福。在经历了鄢颇被砍、流产、分手等一系列事件后,情路坎坷的李小冉终于找到了幸福归宿。

   李小冉,1976年生于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5年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并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视剧女配角,2006年李小冉与内地女星马伊俐、黄奕、刘涛获选“2006星光大典”最受欢迎四大花旦。

   徐佳宁,上世纪90年代就到北京开始闯荡,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2014年6月22日,徐佳宁被曝光与李小冉领证结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