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记住这些准能瘦 蜜蜂减肥法

记住这些准能瘦 蜜蜂减肥法

2016-08-14 10:23:00编辑:小编点击数:

   

三日蜂蜜减肥法减脂详细攻略

  三日蜂蜜减肥法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两汤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试后感:食用后半天,你就能感到肠胃异常的活跃,晚上便有排便的现象。不过整天喝蜂蜜水很容易感到饿,所以肚子一饿便吃一汤匙蜂蜜,肚子就不会那么饿了。吃后,你会感到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况,不过不用担心很快就会消失的。

  三日蜂蜜减肥法第二天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蜜糖水一杯。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试后感:坚持了一天,你已经开始适应饿肚子的感觉了。所以在第二天,肚饿的感觉会减轻很多,而且排便的次数也多了,同时腹部也没有涨腹的感觉。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