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懒癌也可以轻松甩肉 这些方法学起来

懒癌也可以轻松甩肉 这些方法学起来

2016-09-22 10:11:12编辑:小编点击数:

   

blob.png

减肥道路漫长,难免想要有偷懒的心,所以这个期间你就可以使用科学的懒人减肥方法,不用过多运动就能轻松减肥。

  懒人减肥方法1、节食瘦身

  现代人讲究均衡饮食,盲目地少吃只会导致身体所需要营养物质不能充分吸收,导致营养失衡,胃肠消化功能的紊乱,效果会适得其反。过度节食瘦身使大脑细胞缺少足够的脂肪,影响大脑活动,最终影响智力。

  优点: 成本低,易操作,随时都可以进行。

  缺点: 节食减肥听上去很“天然”,其实很危险。会引起营养不良、基础代谢率降低、贫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皮肤松弛没有光泽等现象。

  懒人减肥方法2、运动瘦身

  运动是最燃脂的瘦身法,通过运动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控制体重。但是仅靠运动减肥,长期效果并不明显。研究表明,即使每天锻炼数小时,但只要多喝一到两罐饮料或吃几块甜点,辛辛苦苦的瘦身成果便会化为乌有。

  优点: 减肥的同时,还能提高心肺功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

  缺点: 大强度运动后,血糖水平会降低,使人食欲大振,一不小心,吃下的食物热量就会超过运动时消耗掉的热量。而短时间运动,如跳健身操,持续时间大约只有1个小时左右,此时脂肪才刚刚开始分解,你却停止了运动,减肥有效果有限。同时由于体重较大,长时间运动也会对身体关节造成损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