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懒人快速减肥法 睡觉也能减肥

懒人快速减肥法 睡觉也能减肥

2016-09-25 16:33:39编辑:小编点击数:

   

blob.png

 为什么睡觉能减肥?  真理: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脂肪囤积就越少!

  充足的睡眠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样也就可以轻松地保持了苗条的身材。人体在睡眠时,身体机能运作会趋于迟缓,但新陈代谢功能仍会持续进行,积存于体内的卡路里也能不断地燃烧,也就自然减少了脂肪的囤积哦!

  技巧一、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七小时

  每天睡眠时间应该不少于七个小时,同时,也不要超过九个小时,有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话,会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同时也影响“瘦体素”的分泌

  技巧二、晚上十一点前入睡

  尽量要在晚上十一点前睡眠,因为在九点到十一点期间是淋巴排毒的黄金时间,帮助自己的身体排除毒素,加速新陈代谢,这个时候要听些安静的音乐来助眠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