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你知道吗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你知道吗

2016-08-16 17:11:22编辑:小编点击数:

   

QQͼƬ20160816171426.jpg

跑步确是减肥很好的运动,但是方法不对只会事与愿违,效果并不如愿,所以懂得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很重要!掌握了正确的跑步方法,减肥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1、跑步前要做好准备

  做有氧运动前充分地将身体的潜在热能调整到准备状态,有利于身体内机能的调整,激发身体中的运动激素,促进脑内学习区域的神经细胞,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记忆力

  2、慢跑前的准备动作

  站立,双手叉腰,交替活动踝关节,大约5-10分钟。热身运动可以提高肌肉温度,使肌肉变得柔软,不易被拉伤。

  3、跑步时间和速度都是健康减肥的关键

  如果你想减肥,每次跑步的时间最好安排在30-60分钟,时间太少达不到燃脂的效果,时间太长会造成肌肉疲劳不利于健康。

  如果为了减肥,跑步的速度不宜太快(当然也不能太慢),大约6-7km/小时的速度是最合理的,能让脂肪充分和氧气结合,燃烧。

  跑速有一个简单的判断标准,即跑步的时候有出汗感,同时身体没有上气不接下气,非常难受的感觉,这个状态是最好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