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吃货新娘必知的饮食减肥秘诀

吃货新娘必知的饮食减肥秘诀

2016-08-16 17:06:08编辑:小编点击数:

   

QQͼƬ20160816170917.jpg

减肥,无非就是在饮食和运动上面下苦功。等等,小编可不是主张你节食哦,聪明的人是学会如何吃,而不是忍受饥饿之苦。爱美女性网分享最有效的减肥快招,掌握这些饮食减肥知识,让你轻轻松松一个月瘦13斤!

  5大饮食减肥快招——低、大、多、慢、难

  低——食物能量密度要低

  一般来说,食物的能量密度低,既能保证身体的基本所需,又不会让身体所需能量不足。

  科学来讲,我们把食物单位重量所含的热量称之为能量密度。一般来说脂肪、糖含量高而水分含量低的食物能量密度较高,例如油条、蛋糕、薯片、曲奇、葡萄干等;而水分、蛋白质、膳食纤维较高,脂肪含量少的食物能量密度相对较低,如蔬菜、水果、奶制品、谷薯类、豆类、瘦肉、鱼类等。

  而据研究测算,1克脂肪可以产生9千卡热量,比1克碳水化合物4千卡和1克蛋白质4千卡提供能量的总和还要多。油炸食物虽美味,但能量会增加许多。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能量密度低的食物。

  长期性的摄入能量低的食材,的确可以说在源头上保证了减肥的一定效果;不过换句话来讲,对于一些渴望快速减肥的人,这点力度或许是远远不够的。如今更多的人尝试“双管齐下”或者“多管齐下”,希望通过更多的途径来达到想要的目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