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准新娘该如何快速瘦手臂

准新娘该如何快速瘦手臂

2015-07-28 15:00:32编辑:小编点击数:

   

为了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新娘是容不得有一点瑕疵存在,对于那些手臂较粗的新娘来说,她们希望能够在婚前快速瘦手臂,不做“蝴蝶手”新娘,实现纤手细臂梦。

如何快速瘦手臂

1、按摩肘关节

挺直腰身,将左臂屈肘前臂向上举,右手握住肘关节,手掌使力轻按压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发红发热,片刻后双臂交换练习上述动作。这个简单的动作能够帮助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烧,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其变得更加纤细,从而达到手臂减肥的目的。

2、按摩后肩

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利用指腹轻轻的按摩右后肩,直至手臂感到酸累,然后双臂交换练习上述运动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项运动可以使手臂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同时还能促进手臂脂肪加速燃烧,让你的手臂变得更加纤瘦,练就出纤细美臂。

3、握拳甩臂

原地立正站好,保持身体挺直,双手慢慢紧握成拳头垂放于腰侧。往后方甩动手臂,当到达能达到的最大甩动程度时,定住,坚持5秒。重复练习以上两个动作,直到感觉到手臂酸痛。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燃烧手臂上的脂肪,达到收手臂的作用。

4、轻捶手臂

背部离开椅背,坐在椅子前半部分,双腿自然垂放在地面上,然后伸直手臂并抬起来到胸部的高度。右手握拳,要用力握紧,然后轻捶左手,从手腕处一直向上捶,感觉到手臂发热停止,最后交换双手动作继续进行。这个动作也能够达到快速瘦手臂的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