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收获好身材 如何在家运动减肥

收获好身材 如何在家运动减肥

2016-08-05 16:39:29编辑:小编点击数:

   

 如何在家运动减肥 10天收获好身材

 在家里运动减肥的话说起来似乎很困难,但实际上比较简单因为家里有很多的家具,家庭妇女就可以利用家里的家具进行减肥,比如说家里的餐桌。将手撑在餐桌上做仰卧起坐运动可以瘦腹部以及手臂,还可以在家里的地毯上做瑜伽运动。其实在家里晾衣服也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垫脚尖可以瘦小腿。

  一、床上晨操

  瘦身效果:锻炼深层肌肉,多耗10大卡

  醒来的时候慢慢坐起,不要用手撑;双腿伸直,身体向前弯,直到感觉背部和腿后肌稍微拉紧。稍停,用腹肌力量躺下,休息片刻,重复做两次。

二、爬楼梯减肥

  瘦身效果:多耗10大卡

  背背包上楼梯前,先在阶梯前停下,锻炼小腿。一手扶栏杆,弯右腿。左脚前掌踩在阶梯边,脚后跟下压,再提高成踮脚状。稍停重做,每只脚做8-12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