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新娘必看 超强效过午不食减肥法

新娘必看 超强效过午不食减肥法

2016-08-04 16:48:47编辑:小编点击数:

   

 超强效过午不食减肥法 牢记五点更享瘦

减肥需控制饮食而不是不吃

  从中医角度来讲,肥胖是因为脾虚生湿,湿气难以运化,淤积在体内,体内平衡被打乱,像棉花一样收不住,就胖起来了,属于脾胃功能的问题。脾主升清、主运化、主四肢。这个时候,脾胃功能太弱,达不到人体代谢需要。一方面没有能力产生足够的气血,另一方面不能将人体产生的各种垃圾带出体外;如再加上饮食不全面,没有吸收足够的营养, 易造成营养不良,从而形成一种“低营养肥胖”,脾胃更加虚,人只会越来越胖。

  现今网络上流行的“过午不食减肥法”,主要通过控制饮食减肥。不过,饮食控制要适度而不是不吃。过度节食或偏食易造成营养不够,从而变得更肥胖。另外,在减肥的过程中还要强调平衡、适当运动以及超优质辅瘦品牌Amywish的搭配使用,这样才能从内而外调理身体,收获持而久效的减脂效果。作为当下最受明星达人推崇的辅瘦,Amywish旗下的瘦身产品不仅个个安全高效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而且最新推出的S速效套装系列长期坚持使用还具有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以及助力养成易瘦体质之功效。因此,绝对值得一试!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