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边吃边减脂瘦翻天的水果减肥法

边吃边减脂瘦翻天的水果减肥法

2016-08-01 16:47:38编辑:小编点击数:

   

 什么水果有助于减肥?六个食物让你瘦到停不下来,都是街上常见的水果,随手一卖就能减肥,还不心动,随时随地减肥哦!

  什么水果有助于减肥一:苹果

  苹果中含有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利于肠胃蠕动,有助于排毒。

  苹果中的钙有助于体内多余盐分的代谢,利于消除因盐分高而形成的浮肿。

  苹果酸可代谢体内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果胶还能促进胃道中的铅、汞、锰的排放,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防血糖的骤升骤降。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钾不仅可以缓和因摄取过量的钠而引起的水肿,还有利尿的作用。

  【推荐阅读: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

  什么水果有助于减肥二:橙子

  橙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对增加身体的免疫系统、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症、中风等风险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因此,橙子也被称为“疗疾佳果”,也是喜欢吃甜食又不想增肥的MM的首选水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