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瘦身>告别圆脸的最佳办法 婚前瘦脸小妙招盘点

告别圆脸的最佳办法 婚前瘦脸小妙招盘点

2016-02-25 13:55:08编辑:小编点击数:

   

对于想要瘦脸的新娘来说,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让你好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告别圆脸,成为真正的小脸新娘。

婚前瘦脸小妙招盘点

瘦脸小妙招一:毛巾热敷

 

  据科学验证,用热毛巾敷脸,不仅可以缓解脸部肌肉,还能帮助脸部放松。若配合一些脸部运动,就会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建议美眉在敷脸的时候,每5分钟就更换一次热毛巾,最好交替使用,另外热敷的时间是15-20分钟。

 

  瘦脸小妙招二:正确咀嚼

 

  一个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脸型的匀称,还会让腮帮变得特别突出,故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必须要做到一个正确的咀嚼方式。首先吃东西的时候把食物放到牙齿的两侧,慢慢细嚼15到25下再吞咽,长期的话才能使脸部更立体哦。

瘦脸小妙招三:浴后黑咖啡

 

  如果我们体内有多余的水份没有及时被排除的话,就会很容易造成脸部浮肿、难消。想瘦脸的美眉不妨每天起来后洗个热水澡,然后再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排除体内多余水份的同时,还能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