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郎礼服
作品人气
面料知识大讲解 西装用什么面料最好

要定制男士西装的朋友们,可以根据下面的面料来定制适合自己的西装,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询问店主。西装面料知识大讲解,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西装

一、羊毛混纺面料

1、羊毛与涤纶混纺面料:阳光下表面有闪光点,缺乏纯羊毛面料柔和的柔润感。毛涤(涤毛)面料挺括但有板硬感,并随涤纶含量的增加而明显突出。弹性较纯毛面料要好,但手感不及纯毛和毛晴混纺面料。紧握呢料后松开,几乎无折痕。

2、羊毛与粘胶混纺面料:光泽较暗淡。精纺类手感较疲软,粗纺类则手感松散。这类面料的弹性和挺括感不及纯羊毛和毛涤毛晴混纺面料。若粘胶含量较高,面料容易皱折。


要定制男士西装的朋友们,可以根据下面的面料来定制适合自己的西装,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询问店主。西装面料知识大讲解,可千万不能错过哦。一、羊毛混纺面料1、羊毛与涤纶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