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郎礼服
细节问题要注重才省心 伴娘礼服租赁注意事项

虽说现在有些新娘会帮自己的伴娘团定制或购买伴娘服,但是这毕竟是伴娘团。如果是伴娘只有两三个,大多数新人还是会选择用租赁的方式,毕竟伴娘礼服也就只穿婚礼当天,花钱购买还是比较浪费。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伴娘礼服租赁的主意事项,希望可以给各位新娘参考。

伴娘礼服租赁注意事项 款式选择

如果你的伴娘只有一位或是两位,那么租赁伴娘服要容易一些,选择伴娘服的是时候注意伴娘礼服款式最好是端庄大气的,并且要和新娘礼服的相搭配,风格不可太过分离。这样既可以让伴娘也美美的陪伴新娘出嫁,也不会抢过新娘的风头。如果伴娘有3位以上,一定要选择风格统一,款式相近的伴娘礼服,这样才能有统一性,如果能租到同一款式和颜色的伴娘礼服是最好不过了。

虽说现在有些新娘会帮自己的伴娘团定制或购买伴娘服,但是这毕竟是伴娘团。如果是伴娘只有两三个,大多数新人还是会选择用租赁的方式,毕竟伴娘礼服也就只穿婚礼当天,花钱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