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郎礼服
作品人气
伴郎大变身 伴郎潮流搭配

伴郎潮流搭配选择。婚礼不仅是新娘的大日子,也是新郎的大日子!新郎与伴郎着装要相互呼应,但是却要更突出。来看看目前最流行的伴郎潮流搭配趋势。

伴郎潮流搭配让伴郎大变身

伴郎潮流搭配1.扔掉燕尾服

如果你的婚礼走随意路线,那就把亲和力贯彻到底吧!让你的伴郎团换上休闲外套,再配上统一色系的配饰,比如小方巾、领带、皮带,还有他们最容易忽视的细节——袜子!如果婚宴有安排乐队表演,也让他们换上卡其色短裤、清一色的海军蓝休闲外套,好衬得气氛轻松。如果想整体再和谐一些,你甚至可以从布料就开始下手,伴娘裙和伴郎领带都使用同一色系或图案的设计,这样的婚礼看上去就再协调不过了。


伴郎潮流搭配选择。婚礼不仅是新娘的大日子,也是新郎的大日子!新郎与伴郎着装要相互呼应,但是却要更突出。来看看目前最流行的伴郎潮流搭配趋势。伴郎潮流搭配1.扔掉燕尾服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