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郎礼服
作品人气
伴郎礼服挑选注意事项

伴郎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伴郎的打扮会受到很多来宾的关注,伴郎的气质直接影响新人的品位。所以伴郎的礼服必须要挑选好。

一、礼服款式

1、伴郎礼服要简单点,千万不能太帅气了,绝对不能超过新郎。

2、扮要偏正式点,不能太特立独行了,但是也有考虑一下婚礼的主题,尽量和整个氛围相符合,如果你拿不准的话,白衬衫或者是条纹衬衫配正装裤。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

3、彰显你的品位,选择的礼服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太俗气了,你的品位有很大一部分会代表新人。在这个隆重的婚礼中,单身的你有可能会吸引到来宾中的某个女士。

4、礼服过度的正式了,也是一种弊病,并不是所有的聚会都要你必须正装出席。为了能够出席更多的场合,还必须学会,如何将礼服“休闲化”学会用不同的搭配来搞定不同的场合。随身带一件体恤,在交流晚宴的时候换上,礼服搭配体恤,完全足够应付了。


伴郎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伴郎的打扮会受到很多来宾的关注,伴郎的气质直接影响新人的品位。所以伴郎的礼服必须要挑选好。一、礼服款式1、伴郎礼服要简单点,千万不能太帅气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