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郎礼服
作品人气
当伴郎要知道礼服搭配那些事儿

伴郎在婚礼当天的着装也是很重要的,要正式和得体,又不能抢了新郎的风头。伴郎礼服搭配那些事儿帮你解决所有的搭配问题。

伴郎礼服那些搭配1.伴郎着装颜色要求

在婚礼上,伴郎着装要和伴娘主色调相一致。要记住伴郎不仅是新郎的陪衬也是阵仗,着装整体视觉效果必须要统一。传统中式婚礼上,新郎选择一款大红色西服套 装是喜庆又时尚的明智之举,伴郎着装以相对正式的灰色西装或礼服。伴郎的着装还应考虑一下整个婚礼的主题,穿得与整个氛围相符,既不能丢新郎的面子,又不 能抢新郎的风头。陈小春的婚礼中,伴郎们就选择了灰色的服装。


伴郎在婚礼当天的着装也是很重要的,要正式和得体,又不能抢了新郎的风头。伴郎礼服搭配那些事儿帮你解决所有的搭配问题。伴郎礼服那些搭配1.伴郎着装颜色要求在婚礼上,伴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