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伴郎礼服
着装得体很重要 结婚伴郎是要做些什么

大家都知道伴娘在新婚中不可缺少,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是伴郎,伴郎在整个婚礼的过程中充当着很重要的人物,那么伴郎需要做什么呢,怎么才能做一个合格的伴郎呢,做好伴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伴郎服装:

伴郎的着装应当得体,按照季节冷暖,一般是西服套装,或是衬衫西装裤。如果新郎新娘有比较明确的要求,比如像陈小春婚礼上的那种无厘头装扮,也要按照新人的意思来打扮。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要记住一个原则,那就是,伴郎是婚礼的配角,是要衬托新郎这个主角的,因此绝对不能打扮得比新郎更抢眼、更出风头。不然就是本末倒置了、头重脚轻了。


大家都知道伴娘在新婚中不可缺少,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是伴郎,伴郎在整个婚礼的过程中充当着很重要的人物,那么伴郎需要做什么呢,怎么才能做一个合格的伴郎呢,做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