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新娘拍婚纱照发型的注意事项

新娘拍婚纱照发型的注意事项

2016-07-11 17:09:44编辑:小编点击数:

   

发型,是拍婚纱照的时候不容忽视的问题。拍婚纱照的发型都是婚纱摄影店里专业的化妆师搞定的,虽然如此,但是这毕竟是婚纱照的发型,所以我们还是要注意点,最好还是有一点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里面,避免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纱照中的发型和别人的一样。下面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带新人了解一些拍婚纱照时的发型注意事项。

第一、婚纱照的发型当然是以编发为主,这是现在最流行的,短发其实是最简单的,可以选择编发也可以不选择,如果是编发就编前面的刘海,如果不编就直接带一个头纱就可以了。如果是想选择带假发,那就按照长发的处理方法了。

  第二、头发必须要扎紧,要用多一点的夹子固定好,不让头发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头发的一缕掉下了,那整个发型就乱了,弄一个发型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耽误了我们拍照的时间就不好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