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几个小窍门让你的婚礼看起来与众不同

几个小窍门让你的婚礼看起来与众不同

2016-07-11 17:00:35编辑:小编点击数:

   

婚礼现场,宾客们都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到场,当拍摄集体大合影的时候未免显得有点太过格格不入了。如果你觉得给宾客定制主题色有点太难以实现,不妨给伴娘、花童统一一个色调吧!这样拍出来的婚礼照绝对是最和谐的。

 新娘在婚前要考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从婚纱、婚鞋到婚礼布置似乎都是新娘会顾虑到的事情,繁杂细碎的事情太多,新娘就更会容易忽视一些小细节,比如手捧花。其实手捧花也是婚礼的重要一环,现在很多新娘都热衷于选择多肉的款式,除此之外带有野生气息的森林配色也是极好的。

  给你的婚礼准备一辆老爷车或者是马车亦或是复古的摩托车都能让你的婚礼变得与众不同起来。特别是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这些元素“bigger”杠杠滴有木有?

  把民族文化融入到婚礼中

  对于中国新娘来说,中式婚礼最重要的一环莫过于准备一套中式婚服了。对于不少南方新娘来说,中式婚服是婚礼的主题,她们会戴上各式各样的金饰。对于少数民族来讲,如果不把自己的文化融入到婚礼中,那也将会是一种遗憾。

  给自己准备一款修饰脸型的发型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发型,好的发型绝对是你婚礼成功的一半。许多新娘都会对各式各样的仙范儿盘发亦或是卷发爱不释手,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这样的发型在婚礼上看真的就跟鸟窝一样好咩?尽量把自己的头发折腾的清爽一点才是王道。

  准备一条非传统的礼服

  不管你要筹备中式婚礼还是纯西式的婚礼,一件短款礼服都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年轻人都喜欢party啊!如果你拖着长长的裙摆嗨的话是不是有点太矫情了?

  除了婚戒以外的珠宝

  想要让自己的婚纱更瞩目,华丽的珠宝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一条项链、一对耳环来装饰婚纱就足够了,装点婚纱的珠宝不在多,重在够吸睛。

  浪漫的头纱、田园系的花环……各式各样的头饰绝对能让新娘花眼,但是千万不要个光挑自己喜欢的,一定要选择搭配自己发型和婚纱的。通常来讲普通的长款头纱是最受新娘所喜爱的,不过不太适合个子不高的新娘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