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让婚礼不差钱 正确预算婚礼开支

让婚礼不差钱 正确预算婚礼开支

2016-07-04 17:30:58编辑:小编点击数:

   

举办婚礼的新人们现在应该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婚礼了。这个时候的新人最愁的是什么?婚礼预算不够办婚礼,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合理预算婚礼开支,把钱花在刀刃上。

明确理财需求

 

  举办婚礼也要理财。因此要明确自己的理财目的:利用手中现有的资金,顺利举办完婚礼,费用不超支。

 

  要达成这个目的,就要先审视一下目前的财务状况,详细了解能有多少钱拿出来举办婚礼,以及目前的财务负担,例如是否有房贷或车贷等等。明确了财务状况,就要开始针对自己的经济实力做出结婚预算了。不过,在婚礼的支出中不应过分重视礼金收入。

 

  预算资金和收入

 

  结婚是一件幸福的事,因此婚礼不应该超过自己的经济实力,要做到适可而止,以免给将来的共同生活增添经济压力。这时,做一个预算表是必不可少的,这样能约束花费,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预算表一定要详尽的列举出各种必要的开支,不过由于购置婚房会花费不菲,因此建议将婚房的支出单独罗列出来,但是装修、购置家电费等可以列入预算中。

 

  制定预算时,应该先根据经济实力,预估出一个总的支出总预算表制定出来了后,就可以细化每一个大项了,例如,我们以婚宴费用这个大项举例,可以将它细化到每一个具体的小项目当然,这个表格中的有些项目还可以细化,例如,婚庆公司费用中,有的可能会涵盖摄影、照相、花饰等等费用支出等等,不过,这些可能是婚庆公司考虑的事。你所要知道的应该就是给了他们的费用中包含哪些项目,要问清细节,然后这些项目就不用计入你的预算表中了。表中的“其他支出”因人而异,你可以根据你的预算资金以及你的婚礼“档次”来灵活掌握费用的多少,只要能够达到一个总支出的平衡和不超出预算资金即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