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令新娘婚纱照惊艳的秘密

令新娘婚纱照惊艳的秘密

2016-06-20 17:18:38编辑:小编点击数:

   

1.不要关注鸡毛蒜皮的小事

纽约摄影师Christian Oth告诉我们,他在摄影的时候感觉为一对真正开心的夫妻拍照会比给那些只关注自己并在乎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的夫妻更轻松愉快。他说:"结婚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婚礼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它由精心准备和无限激情完成的,在婚礼当天就是要快乐,就是要尽情享受。活在当下,抛弃忧虑,相机会拍下所有的幸福瞬间、真诚的笑容与情绪。"

2.练习假笑

摄影师 KT Merry说:"假笑可以帮助新娘调节情绪,如果在相机面前你会觉得紧张,那么建议新娘练习假笑,这样一来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她发现假笑通常会带来发自内心的笑,没有什么是比发自真心笑更美的。

3.记得补妆

摄影师Merry提示新娘:不能画好妆之后就不再注意了,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都需要坚持补妆,确保随时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宾客和相机面前。

4.选择假睫毛

如果新娘想让自己当天的妆容格外美丽就选择假睫毛把,摄影师Merry是这样建议的。她解释:"假睫毛会让新娘在摄像机里看起来更好,特别是单束睫毛会让新娘的眼部妆容更加自然。"

5.正确的腿部姿势

长长的婚纱并不意味着新娘的腿部被锁住!摄影师Merry警告新娘,虽然腿被长裙盖住了,摄影师看不到,但是腿部姿势仍会影响照片效果。新娘应该放松姿势,感觉自己像是穿短裙,双腿稍稍弯曲。

6.放弃完美照片的想法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对吗?不要纠结你的姿势,相反,关注你的感受和你的情绪,让照片记录下这一切。"摄影师 Billy Hyer 说。"只有当你专注一天的情绪而不是完美的照片,你的肢体语言才会更加真实,真诚才是让照片完美的法宝。"

7.找到喜欢的摄影师

不论是商务还是浪漫,在任何关系中化学物质才是关键,就像摄影师Hyer说的:"你和摄影师相处的越舒服,你就表现的越真实,照片的效果就会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