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礼花艺 > 新娘捧花
作品人气
创意婚品之牛仔捧花 新娘们的创意DIY

 一场婚礼独特的美丽,未必来自奢华的婚宴布置和亮丽的大场面。最耀眼难忘的美感,往往来自于那些用创意和心意所设计出来的“细节”。这些充满个人风格的创意细节,是无法单单靠金钱堆积出来的。只要有想法,小资新人也可以透过DIY的方式, 亲手制作出最有特色的婚礼捧花。DIY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形式,但新人们有没有想过把DIY带到自己的婚礼上呢?可能新人们会问婚礼上有什么东西可以DIY呢?那新人们有没有想过自己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捧花呢?小编就发现了有一个心灵手巧的新娘自己制作的牛仔捧花,这款捧花特别又精致,喜欢搞创意的新娘们可以开动脑筋以牛仔捧花为例子制作属于自己的捧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看看这牛仔捧花的样子。

一场婚礼独特的美丽,未必来自奢华的婚宴布置和亮丽的大场面。最耀眼难忘的美感,往往来自于那些用创意和心意所设计出来的“细节”。这些充满个人风格的创意细节,是无法单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