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百科>做好准备轻松婚检 婚检注意事项攻略

做好准备轻松婚检 婚检注意事项攻略

2016-04-28 10:25:06编辑:小编点击数:

   

婚检是一次全面、系统的健康检查,能够保证婚后的婚姻幸福,对男女双方都有着重大的意义。近年来,婚检普遍被人们接受,那么婚检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婚检注意事项攻略,我们一起来学习了解吧!

婚检注意事项攻略

婚检注意事项攻略1-5

1、婚检时带上双方户口本、身份证和一口寸免冠照片三张,也可以带上单位介绍信,当然没有单位介绍信也是可以的。

2、婚检要尽量与婚期拉开时间距离,一旦检出问题,能争取时间治疗。婚检证明的有效期是三个月。所以,婚检一般在准备结婚前三个月做,因为如果在体检中查出问题的话,也好有时间进行治疗,以免影响结婚进度。

3、婚检前一天要休息好,不能太劳累,别喝酒,因为这些都有可能影响肝功的化验结果。

4、婚检时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月经干净三天后再婚检,否则女性的尿液中含有大量红细胞,医生会怀疑其有肾炎、结石等问题。

5、婚检当天早晨一定不能进食,必须空腹检查。否则,也会影响检查结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