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美丽端庄不失小巧 订婚穿什么衣服

美丽端庄不失小巧 订婚穿什么衣服

2016-01-05 14:37:42编辑:小编点击数:

   

订婚穿什么衣服?订婚是虽说没有结婚隆重,但也是一件大事,所以在服装上马虎不得,本文就告诉各位怎么穿才能显得美丽端庄又不失小巧。

对于我国传统订婚仪式,女士一般是旗袍、唐装,而且大多都是红色,这种喜庆的色彩不仅能好好的衬托气氛,而且还很漂亮。

对于比较庄重的酒店婚礼、西式宴会,则严肃多了,女孩是一般是礼服、简单不带拖地裙摆的婚纱,既高贵美丽又端庄严肃,男士则为西装。业内人士建议:对于年轻人订婚的着装,业内人士介绍到:“订婚是非常喜庆的事情,一套不适合的服装,会有可能坏了订婚典礼整体的氛围和效果。”专业婚庆礼仪人员介绍称:便装、西式礼服或者传统唐装都可以选择,关键在于服装是否适合新人的气质和当时的场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