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结婚烟酒
作品人气
婚宴用酒法则 婚宴如何用酒

婚宴酒水是婚宴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婚宴用酒的挑选并不是容易的事,新人在婚宴之前就要计划好买哪些酒买多少,各个方面都要考虑清楚,婚宴如何用酒,婚宴用酒法则新人一定要了解一下。

婚宴如何用酒

1.烟酒价格浮动

一般情况下,10月至2月之间烟酒的价格会有涨幅,而过了春节转入夏天这段时间,价格都比较稳定的;节假日期间烟酒价格也会有所增长。

 

2.确认酒店对自带酒水的态度

确认酒店是否可以自带酒水,如果能够自带酒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婚宴的品质及成本,同时还需要关照酒店服务员不要乱开酒。

 

3.婚宴新人交杯酒

交杯酒应该喝红酒,但不能直接饮用。因为红酒倒在杯子里是黑色的很不美观,你可以加入雪碧把红酒的颜色调至透明的红色,这样非常漂亮,口感也很好.如果你们不能喝酒可以用可乐代替,但同样要注意颜色,可用雪碧和可乐1:1的调配效果最佳。

 

4.婚礼香槟塔仪式

如果有香摈塔的环节最好准备两瓶红色的香槟酒,现场效果会非常棒!

 

5.婚宴餐桌布置精简

婚宴餐桌上不要放置过多的装饰,在未正式上菜前,桌上最好只放置餐具、婚酒和桌花。备用白酒和饮料放在吧台,请服务员随时递送补充,这样显得婚宴较有品位。新人们还可以尝试在酒瓶商标上做上新人的婚纱照片,以彰显新人个性。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知道婚宴如何用酒了吧,婚宴用酒法则新人务必要看一下哦。


婚宴酒水是婚宴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婚宴用酒的挑选并不是容易的事,新人在婚宴之前就要计划好买哪些酒买多少,各个方面都要考虑清楚,婚宴如何用酒,婚宴用酒法则新人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