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结婚烟酒
作品人气
推荐好的结婚用酒 婚宴一般用什么酒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代,酒水都是婚礼上的常客,是婚礼的必需品。所以很多新人在婚前都要认真的挑选结婚用酒。那婚宴一般用什么酒呢?下面wed114结婚网小编就推荐好的结婚用酒,需要的赶紧来看看吧。

一般婚宴上主要是用以下几种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红花郎、泸州特曲、水井坊、丰谷、五粮春等等。新人在选择白酒的时候,首先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进行选择。另外外还要考虑婚宴宴请的宾客都有哪些人比较爱喝白酒,在选择时候需要多方面考虑,因此具体条件状况要具体分析讨论。

婚宴用酒在搭配时,一般以白酒为主,红酒为辅,饮料也是必不可少的,有时候考虑到宾客的口味,还会上一些啤酒。红酒建议选购烟台长城的红酒,档次高一点的用100-200元的红酒,一般的红葡萄酒也就30到80元左右。饮料主要考虑到老人和小孩子,因此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啤酒一般婚宴上没有,当然也不乏一些喜好喝啤酒的宾客,也可以另外上酒。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代,酒水都是婚礼上的常客,是婚礼的必需品。所以很多新人在婚前都要认真的挑选结婚用酒。那婚宴一般用什么酒呢?下面wed114结婚网小编就推荐好的结婚用酒,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