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结婚烟酒
作品人气
葡萄酒意义不同 如何选用婚宴葡萄酒

现在在婚礼仪式举行时新人用葡萄酒也不计其数,葡萄酒的味道甘美香甜,在婚礼上也体现一种时尚的气息,然而不同的葡萄酒代表的意义也不同,那么又如何选择婚宴上的葡萄酒?

如何选用婚宴葡萄酒

选用婚宴葡萄酒1、长城葡萄酒

长城葡萄酒在2010世博会时曾用到的酒,采用国际标准精心酿制,经亚洲最大的地下花岗岩酒窖橡木桶储存而成。酒呈深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具有优雅的果香和酒香,醇厚协调,余味悠长。

选用婚宴葡萄酒2、张裕葡萄酒

酒呈深宝石红色,体现了喜的生活,具有蛇龙珠等葡萄的典型特征,果香、酒香、橡木香优雅协调,口感醇和顺滑,富有层次,结构感强,回味无穷。


现在在婚礼仪式举行时新人用葡萄酒也不计其数,葡萄酒的味道甘美香甜,在婚礼上也体现一种时尚的气息,然而不同的葡萄酒代表的意义也不同,那么又如何选择婚宴上的葡萄酒?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