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性婚品 > 结婚烟酒
作品人气
婚宴用酒的定位与定量该好多

婚宴上不可缺少的是酒水类,酒水类不可缺少的是白酒和红酒。对于白酒和红酒来说,白酒相对于喝的会比较少,但是不可缺少。但是对于用酒的定位和定量,准新人却没有多少思想,今天小编就为你详解一番。

婚宴用酒

一、婚宴白酒定位

1、新人的双方父母。因为基本上有好多新人都是不会喝白酒的,但新人的父亲可能一直喝白酒的,可能在这方面会提出要求,当然还有新人的亲戚的建议。

2、是要考虑婚宴上都是主要是哪些人喝白酒,同事、领导、等等,如果有一些单位的重要领导可能会单独的配个一、二箱好一点的白酒。

3、是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当然结婚从双方父母看来都是撑场面的事。所以白酒的定位一定要和家长好好商量,毕竟结婚是二个家庭的事,尽量做到全面了呀。

二、用量算法

桌数x1.5+司机+其他+备用5=实际用量

例:20桌 10个司机 5个领导 20x1.5(酒席)+10(司机)+5(领导)+5(备用)=50瓶

小编建议:一桌放两瓶,因为结婚放双数瓶。档次高一点的用长城、张裕、王朝等干红,一般的是普通红葡萄酒。可适量多个二、三箱,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大家逐渐关注健康,大家都知道喝白酒伤身,喝啤酒太胀,喝红酒健康这个道理的。所以准新人了解这些用酒的定位和定量,就可以准确的把握婚宴用酒的采购了。


婚宴上不可缺少的是酒水类,酒水类不可缺少的是白酒和红酒。对于白酒和红酒来说,白酒相对于喝的会比较少,但是不可缺少。但是对于用酒的定位和定量,准新人却没有多少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