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美甲>自己是最完美的 四款优雅浪漫的新娘美甲

自己是最完美的 四款优雅浪漫的新娘美甲

2015-07-29 17:48:58编辑:小编点击数:

   

在即将到来的婚礼上,新娘从头到脚都会细心装扮,不仅是在造型上,就连新娘美甲也不例外。

新娘美甲

新娘美甲一、浪漫

红色是最喜庆的颜色,非常适合出现在新娘美甲中,艳红的色泽非常的醒目,与白色的婚纱搭配起来会有一种惊为天人的视觉感受。精致的白色立体花纹点缀在红色的指甲上,显得更加的精致而唯美。碎钻陪衬其中,增添一抹浪漫与唯美。底色采用裸色与红色的搭配,映衬出新娘的浪漫与精致。

新娘美甲二、奢华 

五彩缤纷的彩片点缀在透明的指甲上,光泽感十足的同时能够在灯光的照射下显露出非凡的视觉感受。不规则水钻点缀其中,营造一种简单而大方的时尚感。低调而亮丽的透明色系指甲搭配这样的装饰,隐隐透露一种低调的奢华感,简单而又精致,非常适合搭配唯美的白色婚纱礼服。

新娘美甲三、高贵 

一般的新娘美甲都会采用红色或是白色等相对来说比较梦幻唯美的色彩。而深蓝色的指甲油同样可以营造这样浪漫唯美的效果。深蓝色的指甲油搭配白色指甲油,采用优美的曲线,搭配裸色指甲油,形成了这样时尚而浪漫的新娘美甲,蓝得发紫的色调有一种不容忽视的高贵感,搭配闪烁的碎钻装饰,能够为新娘增强气场。

新娘美甲四、甜美 

如果你想当个甜美娇俏而又浪漫优雅的新娘,那粉红色的新娘美甲是最好的选择。梦幻的白色蕾丝花边造型花纹点缀在超粉嫩的粉红色指甲上,能够营造出最梦幻甜美的氛围,点缀可爱甜美的粉红色爱心,更添甜美气质,这样的新娘美甲能够展现新娘俏皮时尚而又优雅甜美的气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