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美甲>新娘美甲重中之重

新娘美甲重中之重

2015-07-29 17:45:40编辑:小编点击数:

   

美甲现在是越来越流行,怎么让新人们的指尖也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马上要做新娘的你当然也不能落后,赶紧挑选一款适合你的新娘美甲!让指尖也闪亮!

新娘美甲

一、珊瑚色美甲

喜欢走简单路线的新娘,这样的一款珊瑚色美甲一定适合你。采用了充满甜蜜感觉的糖果色,让你在婚礼那天甜蜜到指尖。想增加点变化,可以在其中的一个指甲上涂上银色的闪粉,让指甲更出众。

二、蕾丝闪钻美甲

女生对蕾丝有着一种难解的情结。这样的一款透明底色搭配蕾丝图案的美甲,跟你的婚纱一定能很好的搭配。白色的蕾丝让你更具女人味。在指甲上贴上水钻,增加了华贵的感觉。

三、日系美甲

闪钻配合金色的衬托,放在银白色的低甲上十分清新高贵。十分适合新娘搭配婚纱礼服。

四、蝴蝶结美甲

光滑的白色指甲上,点缀着带有闪钻的配饰,黑色的水钻在白色底色衬托下更显魅力,加上一个小小蝴蝶结缎带,大方得体。

五、珍珠式新娘美甲

法式新娘美甲款式,是采用了与戒指相呼应的珍珠系列新娘美甲,它在其中的一些美甲上采用了珍珠来修饰,加上镶钻后的美甲色彩与珍珠戒指非常吻合,这样搭配起来会更显高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