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短发新娘怎么打造韩式婚纱照

短发新娘怎么打造韩式婚纱照

2015-07-15 14:37:38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韩式婚纱照不只是长发妹妹的专利哦,短发MM也同样可以拍出韩式婚纱照,下面成都玛奇朵摄影为你介绍短发拍出韩式婚纱照的窍门!


       韩式婚纱照的风格如同清新淡雅的风,让人身心放松,在韩式婚纱照中生活化的场景、温馨的氛围,幸福感的流露是作者创作关注的焦点,而这其中韩式新娘的造型成了其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韩式婚纱照中新娘干净的妆面,让人倍感情切,自然。而多变清爽的发型更令人难忘!


       韩式婚纱照中,新娘的发型需根据新娘的脸型和整体的搭配来确定,简洁而不单调,雅致而有大气,拥有一定的层次感和线条美。


       而韩式婚纱照并非只是长发MM的专利,韩式短发MM的造型更是清新淡雅。装饰得当的话,将会在柔美之中彰显出一些俏皮,当然还要配合头饰和头纱等物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