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新娘化妆禁忌地详解

新娘化妆禁忌地详解

2015-07-15 14:19:39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婚礼当天新娘的妆容很重要,妆容禁忌的地方有哪些,下面跟玛奇朵摄影小编一起了解下!


    正确方法:这种做法并不能起到提亮的作用。所以在扑干粉的时候,只要在下巴,额这两个部位的中央位置薄薄地涂一点粉既可。

  

  错误方法之1:垂直地拿着眼睫毛液涂睫毛。

  

  正确方法:这样的刷睫毛的方法是很危险的,如果不小心是很容易伤着眼睛。正确的方法是打横拿在手里轻轻涂。

  

  错误方法之2:直接用大胭脂扫扫在颊骨上。

  

  正确方法:如果用这种方法涂胭脂的话,就会出现小时候演出时的“红脸蛋”,中有颊骨有胭脂。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用胭脂扫从耳根向颊骨方向打圆扫。

  

  错误方法之3:把眼线画在内眼睑,为使眼睛看起来大一些,眼线画得很粗。

  

  正确方法:这个很多MM画眼线的时候都会用的方法,但是,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细细的画一条眼线在眼睑的外部。

  

  错误方法之4:在脸上全都扑上一层干粉,以使脸看起来有光亮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