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秋冬拍婚纱照新娘需要注意什么

秋冬拍婚纱照新娘需要注意什么

2014-10-24 16:49:31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秋季是婚纱摄影的黄金季,所以新人们选择在秋季拍摄婚纱照。但秋天的天气往往不是很好,所以秋天新人们在拍照时,服装、状态也容易受到影响,因此下面一些注意事项供新人参考,新人们在拍摄之前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便到拍摄时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1.jpg

  1.选好服装,方便更换;

 

  秋天比较凉爽,新郎的服装可以像平时着装一样。而新娘服装的选择比较有讲究,新娘上身服装尽量不要选用高领的秋衣,因为在穿脱之间容易把脸上的妆面弄花,可以选择V领的长袖衣服,这样新娘更换衣服时也比较方便。在下身服装的选择上,新娘如果选择短款的婚纱,下身则应穿与肤色同色的长筒袜;如果选择的是不会露腿的长款婚纱,下身则可以穿一条贴身的秋裤,这样既可以御寒,又可以修身,而且对于婚纱照的拍摄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2.预防感冒,保持最佳状态;

 

  秋天是容易感冒的季节,尤其是新娘尽量不要在拍婚纱照前期让自己感冒。如果新娘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拍摄时很难与摄影师达成配合,继而影响到婚纱照拍摄的质量,新人们在准备拍摄的前一个星期开始喝一些板蓝根之类的预防感冒增强体质的药物,以保证在拍摄时具有最佳的状态。

 

  3.选好鞋子,修饰效果;

 

  新娘子鞋子的选择上,应该选择高跟鞋,因为秋天的长款婚纱一般都不会露出鞋子,但却可以让新娘显得更修长。

 

  新郎特别需注意的地方:

 

  (1)100%配合新娘跟工作人员,因为外拍真的很累。

 

  (2)努力逗新娘笑,这样才拍得出你们自己恋爱的感觉。

 

  (3)那天请新郎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新娘一定自顾不暇。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