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拍婚纱照新娘子的袜子应该怎么选择!

拍婚纱照新娘子的袜子应该怎么选择!

2015-07-15 14:05:25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袜子款式 

  在选择婚礼时的袜子款式时,一定要记住几条守则。最首要的是:什么款式能够最好地搭配婚纱款型及面料? 

穿的是完全贴身的紧身裙的话,选一款有塑身效果的美体提臀裤袜,或是塑型袜。如果身材曲线优美,可以考虑松紧长袜或长筒袜,后者需要吊袜腰带。以上这些袜子对于低腰或收腰裙来说也是最佳选择,因为连身裤袜往往会在腰部显现一条明显的勒痕。

 

  如果婚纱是篷篷裙,那么袜子的选择面就非常广泛了,从超薄塑形连裤袜到美体袜,甚至是及膝袜。如果选择及膝袜,婚礼过程中切忌不要提起裙摆。


    袜子颜色 

  婚纱的面料有多种浅色调,袜子也一样可以选择不同颜色。除了肉色、象牙色或纯白色之外,只要颜色协调即可。不要选不透明的颜色,因为这种不透光的特性会让袜子显得很厚重,而且不能突出腿部的线条。相对而言,光滑性感的透明丝袜更受欢迎。许多透明的衬托肤色的袜子会让人注意新娘的腿,而且它们也有许多不同的浅色,比如雪白、亚麻色、以及“花瓣粉”。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