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新娘课堂>选择恰当的配饰 做最靓丽的新娘

选择恰当的配饰 做最靓丽的新娘

2015-07-14 14:34:31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从脸型来讲,一般分为以下几种:长脸、圆脸、瓜子脸。长脸美眉可以有齐刘海,选择一个大而闪的耳饰,加上一条下垂弧度打的项链,可以达到修饰脸的效果;圆脸型美眉可以选择一条细长的V型镶钻项链,加上下坠式的耳环,完美的修饰了脸型;瓜子脸的美眉就不用担心字的脸太大或是太长了,在配饰方面也有很多种选择,但大耳饰和短而细的项链显得格外的好。

从发型来讲,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发型,但婚礼中一定要听从发型师的意见。可以将婚礼中的发型分为以下几种:短发型、长发型、露耳型、掩耳型。比如时尚而干练的短发在配上长而粗的镶钻项链;唯美长发配上一条细而短的项链;露耳式发型就有很多种搭配了,看脸型,搭配不同的项链、头饰;掩耳式的发型可以注意耳环的搭配,不对称也显得很美,再配上一条短而细的项链,相互对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