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浪漫婚礼 > 婚礼跟拍
分享摄影七个技巧 婚礼跟拍细节有哪些

婚礼跟拍是对一场婚礼的记录,也是新人们最好的一个留念,如何才能拍摄更加顺利呢?一起来看看婚礼跟拍细节有哪些,为摄影师们分享摄影的七个技巧。

婚礼跟拍细节有哪些一、前期准备充分

婚礼的前一天应该检查所有的装备。确保电池已充满电、存储卡已经格式化并留有足够的空间、已清洗了镜头,并且闪光灯和相机 都运行正常。写下一个清单,确保在包中放入了所需的所有装备。 相机光圈和快门速度的选择: 拍摄单人肖像时尝试将光圈保持在 f/4(让背景无法对焦),拍摄一组人时 使用 f/8。 例如, 如果使用 200mm 镜头,应避免使用低于 1/200s 的快门速度。 镜头的选择: 对于肖像摄影,使用标准的或长焦镜头,范围从 50~150mm。定焦镜头很适 合这种摄影,因为拍摄的照片清晰并且对焦快速。对于一大群人,如有必要请使 用广角镜头,但是要小心避免四边的失真。

婚礼跟拍是对一场婚礼的记录,也是新人们最好的一个留念,如何才能拍摄更加顺利呢?一起来看看婚礼跟拍细节有哪些,为摄影师们分享摄影的七个技巧。婚礼跟拍细节有哪些一、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