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百科>靖康之耻公主肛裂而死是真的假的,韦太后为什么尿床

靖康之耻公主肛裂而死是真的假的,韦太后为什么尿床

2024-03-08 22:30:04编辑:develop点击数:

   

宋微宗的小女儿,22岁时被父亲卖给金军,为何会被折磨到肛裂而死?

1、赵福金原本是被嫁给了当时宰相蔡京的第五个儿子蔡_,但是赵福金的长相极为貌美,因此在金兵攻到北宋城下时,二皇子完颜宗望就要求宋徽宗亲自出城投降,否则就要他交出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2、也就是说茂德帝姬在被送给金人的时候还是别人的妻子,但是当时宋钦宗等人只顾自己活命,那还管得了这些,直接就将自己女儿送出去了。

3、据史料记载,赵福金是因“谷道破裂”而死,而“谷道破裂”就是指肛裂。

4、“茂德帝姬谷道破裂而死”的意思是宋徽宗的女儿赵福金被凌辱,最后因肛裂而死。“茂德帝姬”意思是北宋公主,一般是指赵福金;“谷道”,古时称后窍,即肛门。

北宋皇室最美公主,为何“谷道破裂”而亡?

1、这里面最惨的莫过于北宋最美的公主茂德帝姬了。她是死于谷道破裂,也就是被活活折磨到直肠破裂而亡。茂德帝姬是著名的小胆皇帝宋微宗的女儿,也是他三十几个女儿当中最漂亮的。

2、茂德帝姬是北宋时期最美的公主,真名是赵福金。后来金人灭亡了北宋,茂德帝姬被送给了金人成为了侍妾。但是没出一年,茂德帝姬就去世了,茂德帝姬为什么会谷道破裂而死?据说是肛裂而死。

3、当然了,也有人认为茂德帝姬是自杀的,因为在当时牵羊礼结束之后宋朝当时的皇后就因为受不了凌辱自杀了。所以很多人也认为茂德帝姬也是因为受不了凌辱自杀了的。

靖康之耻公主肛裂而死是真的吗还是假的

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就这样成为了别人的玩物,被俘的两年被很多人凌辱,糟蹋了无数次,后来被折磨而死,时年26岁,书上记载的就是她谷道破裂而亡,也就是肛裂死的意思。

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就这样成为了别人的玩物,被俘的两年被很多人凌辱,糟蹋了无数次,后来被折磨而死,时年26岁,在书上记载的就是她谷道破裂而亡,也就是肛裂死的意思。

茂德帝姬真实死因:肛裂死是什么 靖康之耻对于宋朝来说是灭顶之灾,不但北宋被灭亡了就连两位皇帝都被金人俘虏了。这其中还有皇后,妃子,公主们全部都被金人抢占了。

宋徽宗不配为人父,将小女儿送给金国二皇子,最后被折磨至肛裂而死。

茂德帝姬是北宋时期最美的公主,真名是赵福金。后来金人灭亡了北宋,茂德帝姬被送给了金人成为了侍妾。但是没出一年,茂德帝姬就去世了,茂德帝姬为什么会谷道破裂而死?据说是肛裂而死。

标签:靖康之耻公主肛裂而死是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