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浪漫婚礼 > 明星
作品人气
巴西超模伊莎贝莉·芳塔娜婚礼现场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举办,性感美艳的巴西超模们近来也动作频频,先是安娜·贝琪兹·巴罗斯 (Ana Beatriz Barros) 高调嫁人,邀得伊莎贝莉·芳塔娜 (Isabeli Fontan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等巴西“大长腿”组成最美艳伴娘团;去年告别T台的吉娘娘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回归为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走秀,惊艳全场;之后,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也回国担任宣传大使,还参加了奥运火炬传递。

 

   而在一周前,被报友们戏称“芳姨”的巴西超模伊莎贝莉·芳塔娜 (Isabeli Fontana) 也传来好消息,与摇滚乐手男友Diego Ferrero在马尔代夫幸福完婚。这是芳姨第三次结婚,依旧美美哒很迷人,祝福!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举办,性感美艳的巴西超模们近来也动作频频,先是安娜·贝琪兹·巴罗斯 (Ana Beatriz Barros) 高调嫁人,邀得伊莎贝莉·芳塔娜 (Isabeli Fontana) 、亚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