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宝石彩妆 成为焦点的新娘妆

在T台上那些模特演绎的不止是服装,流行的妆容也同时在演绎着。很多新娘妆的灵感都来自T台,这次的宝石彩妆也是如此。新娘妆和T台妆有相似之处,都犹如一场秀一样在各自的领域发着光。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宝石新娘妆的魅力,让准新娘变身成为婚礼中的焦点吧!

选择适合的“宝石”

 

西方人有多种瞳孔颜色,东方人也有的通过彩色美瞳达到相同效果,为瞳孔和皮肤选择颜色协调的眼影十分重要。蓝色眼睛适合搭配黄玉蓝的眼影,褐色和赤褐色眼睛适合祖母绿和紫水晶,绿色眼睛遇上翡翠绿则擦出最美妙的火花。灰色的眼睛,可选择浅黄玉蓝。实验性地尝试不同颜色,找出其中最适合自己的。

在T台上那些模特演绎的不止是服装,流行的妆容也同时在演绎着。很多新娘妆的灵感都来自T台,这次的宝石彩妆也是如此。新娘妆和T台妆有相似之处,都犹如一场秀一样在各自的领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