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席卷潮流不拖沓 时尚媚眼复古新娘妆

 婚礼当天,新娘自然要以最精致完美的妆容出现在婚礼上,赢得众人的焦点。自然新娘妆也有很多种,不同气质的新娘应选择相适合的新娘妆。如果你是古典美女的话,不妨可是试试复古新娘妆。复古新娘妆不但比较魅惑而且也不缺时尚感。今天小编就专门为高冷气质的新娘介绍一组冷艳复古新娘妆。

这组新娘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发髻梳好,露出饱满的额头,让人的目光皆集中到新娘精致的妆容之上。带有复古特色的干练发型,干净的妆容,眉眼之间加了淡雅的蓝色眼影,白皙的面庞,红颜的唇彩,衬托的新娘更加艳丽无方。艳丽复古的新娘妆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再配上旗袍的话,当天你一定是最亮眼的新娘。

婚礼当天,新娘自然要以最精致完美的妆容出现在婚礼上,赢得众人的焦点。自然新娘妆也有很多种,不同气质的新娘应选择相适合的新娘妆。如果你是古典美女的话,不妨可是试试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