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韩式新娘妆 做个完美梦幻的新娘

现在很多新娘们都喜欢梦幻的韩式新娘妆,因为唯美梦幻,但是却不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韩式新娘妆,那今天准新娘们可有福了。小编今天整理了不同的韩式新娘妆,让喜欢韩式新娘妆的新娘们一个学习的机会!

韩式新娘妆的画法步骤一、精致眼线

 

一条流畅的眼线能把眼部的精致轮廓勾勒出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楚楚动人。画眼线时要注意下眼线只需占三分之二的眼线长度就可以。同时使用眼线膏和眼线笔,能把眼睛演绎得更深邃迷人。

 

step1:用黑色的眼线笔从眼头部分开始画,画眼线时要掌控好力度和方向,贴着睫毛根部一笔带到眼角处。

 

step2:继续用眼线笔在眼尾处加粗眼线,增强深邃感。

 

step3:用刷子沾取眼线膏,在画好的眼线上进行覆盖加深,特别是眼尾部分,也要下重手,提亮双眼。

现在很多新娘们都喜欢梦幻的韩式新娘妆,因为唯美梦幻,但是却不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韩式新娘妆,那今天准新娘们可有福了。小编今天整理了不同的韩式新娘妆,让喜欢韩式新娘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