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盛夏初秋新娘妆 缤纷色彩最新选择

夏天的脚步在慢慢的远离我们,而清爽的秋日在渐渐远离我们,这个时候结婚的新人们也渐渐的多了起来,新娘们都在准备自己的新娘妆。盛夏初秋是个多彩的季节,颜色鲜明的新娘妆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彩色眼影搭配彩色美瞳也许会让你在婚礼当天增添魅力,来看看今天小编的推荐吧,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新娘妆在等着大家哦!

 

蓝色美瞳+玫瑰金系列眼影

例如暖色调、金属色、玫瑰金和古铜色,这些都适用于蓝色眼睛。为了让脸部看起来更自然,稍微用眼线液尽可能贴合着眼睛倾斜着画一些眼线,再配合使用一些睫毛膏。这样你就已经熟练的掌握整个微醺眼妆了。

夏天的脚步在慢慢的远离我们,而清爽的秋日在渐渐远离我们,这个时候结婚的新人们也渐渐的多了起来,新娘们都在准备自己的新娘妆。盛夏初秋是个多彩的季节,颜色鲜明的新娘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