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打造浪漫新娘妆做最美新娘 甜美新娘妆的画法

婚礼的那天新娘们都希望自己美美哒,那么甜美系MM新娘妆的画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来介绍浪漫新娘妆的打造方法,让你轻松成为最美新娘,成为全场焦点!

梦幻眼

  让眼睛看起来又圆又大的关键在于双眼皮的摺痕深度, 不因打光而「平」掉。

  1. 在原本摺痕的正上方,稍碰触眼褶边缘贴上双眼皮贴。再以肤色眼蜜或定妆底膏打底,让胶型不明显。

  2. 上眼皮全体涂上带有珍珠光泽的浅色眼影后,眼褶叠擦上粉嫩色系眼影。

  3. 极细漆黑眼线笔在睫毛根部以连结方式画上内眼线,再从眼头到眼尾按照眼型,并拉出一条稍微上扬的线条。

  4. 刷上纤长浓密睫毛膏,可于眼尾局部加上假睫毛辅助。下睫毛则以直刷方式涂抹,让睫毛膏的重量拉长延伸下睫毛,并将两束睫毛合而为一,更有份量。


婚礼的那天新娘们都希望自己美美哒,那么甜美系MM新娘妆的画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来介绍浪漫新娘妆的打造方法,让你轻松成为最美新娘,成为全场焦点!梦幻眼  让眼睛看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