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彩妆攻略还原肌肤本色 雾霾天紧急护肤小tips

雾霾天紧急护肤小tips 彩妆攻略还原肌肤本色

 雾霾对肌肤的伤害有多大?

 

  阴霾天气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也能使大气混浊,空气内这些颗粒物易于沉降,不论你属于何种肤质,可能都会有同样的感觉。那就是当空气质量好的时候,皮肤的状况也会比较好,而空气质量持续不佳的时候,脸上就容易出现瘙痒和小湿疹。

 

  雾霾产生的原因主要是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污染物,附着在空气的悬浮颗粒上,这些污染物不仅会被吸入体内,还会附着在皮肤表面,对于没有良好的洗脸和防晒习惯的姑娘而言,皮肤就很容易出现肌中毒,引发皮炎、敏感等状况。如果不能及时清洁肌肤,将会造成皮炎、面色晦暗,从而导致肌肤损伤。


 雾霾对肌肤的伤害有多大?   阴霾天气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也能使大气混浊,空气内这些颗粒物易于沉降,不论你属于何种肤质,可能都会有同样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