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漂亮新娘 > 新娘妆
作品人气
打造氧气气质新 自然清新新娘彩妆画法

每位女生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在结婚当天穿着白纱的时候了,这一天妆容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重要的。那么如何才能最为自然却又美丽的新娘呢?那就学习一下小编今天带来的妆容介绍吧。

自然清新新娘彩妆画法

第一步

 

  先用浅棕色眼影用大晕染刷沾取在眼窝处大面积铺满,进行眼部打底,顺便可以提亮眼部。

 

  第二步

 

  将粉橙色眼影晕染眼头和眼尾,粉橙色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柔和有神。

 

  十月份即将到来,不少新婚夫妻会选择在秋高气爽的秋季举办自己的婚礼。今天七丽小编为各位准新娘们带来一套偏日常的精致新娘妆哦,婚礼上的你是最漂亮哒!

 

  第三步

 

  粘棕色眼影轻轻加重眼尾,淡淡的就好,不用过渡,强调轮廓感。

 

  第四步

 

  眼线使用棕色,与内眼角平行画一条内眼线,眼尾微微上扬就好。

每位女生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在结婚当天穿着白纱的时候了,这一天妆容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重要的。那么如何才能最为自然却又美丽的新娘呢?那就学习一下小编今天带来的妆容介绍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