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婚纱礼服 > 新郎礼服
作品人气
让你在婚礼更出彩 新郎礼服搭配原则

我们都知道新郎装通常都是选择正式的西服,但是很多新郎对新郎礼服搭配原则了解得不是很清楚。那下面就让本篇文章来为大家一一解析吧,时尚的造型能让你在婚礼上更加的出彩。

一、新郎西服正确穿法

圆角礼服:适合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白天的婚礼。灰色或黑色,下摆被裁成圆角,长度到膝盖以上6英寸处。最合适的搭配应该包括:浅色或黑灰色的背心,燕子领衬衫,格子或条纹的宽领带配珍珠领带夹。

新郎晚礼服:适合下午或晚上正式或半正式的婚礼。白色或象牙色的外套配黑色正装裤,是在春夏季或天气比较暖和的季节里最理想的选择。裁剪和经典燕尾服相同,再选择适当的领结和腰封以配合新娘。

经典黑色燕尾服:适合正式或半正式晚上6点后的婚礼。单排或双排扣的外套配缎纹黑长裤,折领或燕子领衬衫配袖扣打领带或领结,腰封或背心要和外套同色,或者以其他色调和新娘搭配。虽然黑色很流行,但一些新鲜的颜色和配饰更能增添潇洒。这是超正式晚间婚礼的最佳选择。外套是燕尾服,前部到腰际而后面有两条长拖尾,配缎纹长裤,燕子领衬衫,白色领结,背心或腰封。高个子新郎穿起来最有吸引力。礼服的翻领有三种基本款,选择合适的款不仅仅只是一种品位。

我们都知道新郎装通常都是选择正式的西服,但是很多新郎对新郎礼服搭配原则了解得不是很清楚。那下面就让本篇文章来为大家一一解析吧,时尚的造型能让你在婚礼上更加的出彩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